close

五鬼纏身 第九章 超渡


我感覺家裡好溫暖。


原本以為這個家很清涼是旁邊的大樹及房屋設計的因素,現在才知道不是 ”清涼” 是 ”陰冷”。


我對乩童助手感到抱歉,他們被關了3天。

先生這次通融可以讓我補償三天沒開雜貨店的損失給他們。


先生降臨後,說起了經過。

這裡有2個女人,一個是前屋主的母親病死。另一個是外來經過停留下來的。

都勸離了。

但是,孩子,這間房子聚陰,我現在清理乾淨,最多半年又會有別人經過而停留了。


那怎麼辦先生?


再找一間房子搬, 每半年我過來一趟,直到換屋。 換屋前先跟我說,我先幫你看房子。


好的先生。


那位傭人我己叫不回來了。 想想也是被驚嚇成這樣子有誰還敢回來呢?


事情處理完後三個月的一天,我的一個朋友來向我求救。

他說,他的丈母娘的房子,三樓的閣樓晚上都有人走動而且都有聽到有人在屋頂上丟石頭。他問,能不能請我去請先生來幫他處理。我說 沒問題。


就這樣 我們一行四個人來到中部的一個小鎮。

這一個小鎮是由農業牧業形成城鎮, 人口不多 民風純樸。

我們到達了丈母娘家,稍事休息就開始請先生降臨。

先生降臨後 把目光往房子四周一掃 然後跟助手說:


等一下他會離開,會把軀殼讓給這個陰靈,讓他降在乩童身上。你們要把他壓制住,不要讓他傷害了乩童的身體。你們要問他的需求是什麼。然後滿足他 超渡他。


我們齊聲應”是”


先生離開的瞬間 陰靈馬上就進來了, 乩童 大吼大叫 雙手揮舞 狀若瘋狂。

我 助手朋友 三人同時抓腳的抓腳 抱胸的抱胸 我是撲上去 壓倒他。

助手 一直在問他 “你要什麼東西,你要什麼東西”


被附身的乩童 因為被我們三人壓制住不得動彈 只有嘴巴一直 嚇嚇嚇的叫。

助手 還在一直問他 “你要什麼東西,你要什麼東西”


我看著助手,感覺他問得不得其法。

我就跟陰靈說 “我們不會傷害你,我們想幫你,請你安靜一點跟我們說話”。 我重複說了三次 被附身的乩童才安靜下來。


我看此法奏效, 就繼續問:

你叫什麼名字 你需要我們怎麼幫你 你可以說來聽, 我們會盡力的幫你。

沉默一段時間後。他斷斷續續地說了名字。然後說,他己遊蕩了很久了。他希望可以幫他在教堂做彌撒讓他可以解脫。


我說好沒問題 但請你不要再騷擾這屋子的人。

吼吼~

我想這應該是他同意了的回音吧!

因為吼了兩聲後,先生就降臨了。

先生 跟助手說了如何處理 安排在那一個教堂要做什麼準備。交待完畢後,我又跟先生 抽雪茄 喝Whisky 聊聊 生意上的事,然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後續的問題,自有助手去處理。


回到聖保羅不久,接到了我哥的電話,跟我說因為師父準備在今年剃度成為比丘尼。

所以她想利用剃度的前三個月全球巡迴走一趟。巴西是其中一站, 她希望我可以安排跟先生見面。


我說: “什麼”, 是東方佛教跟西方巫術作交流嗎?




待續...... 第十章


阿仁哥筆 2019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