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鬼纏身 第八章 驅離


“耶穌我的天父 聖母瑪利亞 請來保護我不受邪靈侵擾”


佣人在轉述 這段話的時候 我的汗毛根根竪立。


後來怎麼了...


那個人停在我床前 一段時間, 我從背後可以感覺到他的雙眼一直盯著我後腦勺。我甚至感覺到他伸出的雙手....


然後呢然後呢...


不知過了多久,就聽到他走了。

老闆,我沒辦法做下去了。


我說: 你搬到三樓住我旁邊房間。 這事我會馬上處理 你放心繼續做下去。


當天晚上 我在辦公的時候 從書房一直盯著廚房。耳朵豎起,想看看或是聽聽有什麼動靜,但是一夜無事。

隔兩天的早上。佣人準備完早餐又來找我說。昨天晚上她看到了...


她在睡夢中突然醒來。因為她聽到有人爬樓梯的聲音,她以為是我回來了( 我常常回到家是凌晨)。但是仔細聽爬樓梯的腳步聲,卻是從她床底下傳上來。

她不敢睜開眼睛,但卻清楚的看到了兩個女人從她的床尾 隨著樓梯聲漸漸浮出。

先是看到一束高高的髮髻, 然後髮髻下面的後腦勺, 再來看到矮一個頭的女人, 兩人背影隨著腳踏聲慢慢浮出。


老闆,我當時雙眼是閉著的,真的閉著眼。

但是我確確實實的看到兩個女人,那一個高個子的太太應有50多歲,她還回頭看了我一眼。


老闆你什麼時候要去請人來處理。

我已經聯絡了。再兩天就會有人過來。你先放假。處理完後你再回來上班。


早餐完。我跟傭人,兩人同時出門。剛好在門口遇到了賣我房子的仲介。他跟我打招呼...


侯先生 早安 要去上班嗎?


早安 是啊! 你呢 有約人來帶看房子嗎?


是啊! 要努力工作啊

侯先生 你有訪客啊!


怎麼說?


昨天傍晚,我經過了你家,看到在二樓陽台有一位太太趴在欄桿上。


喔...喔 ~嗯~嗯... 對啊! 朋友暫住兩天。


那好 侯先生還滿意這新房子嗎?


很好很好 謝謝你!


我先忙了 祝你今天順利愉快!

再見!

再見!


傭人花容失色 臉色蒼白 連跑帶跳 落荒而逃。


本來我是想等到星期六才要找先生。但我馬上訂了機票直飛Foz, 我把事情跟先生說明了經過請先生幫我處理。


隔天,我 乩童 助手 3人就回到了聖保羅。

在家裏。先生降臨後, 馬上跟我說:

我會在這裡住三天 3天後 你再回來這裡。

好的,我去準備3天食物給他們。


三天後,我踏進家門的一瞬間.....


待續.......第九章超渡


阿仁哥筆 2018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