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鬼纏身 第11章 大力鬼王

 

我趕緊扶住師傅, 師父說沒事沒事, 又繼續開始灑淨, 直到全屋走完。

 

在聖保羅,我帶著師父在城市走走看看,停留了兩天,就啟程往Foz飛。

到了Foz 带師傅到伊瓜蘇大瀑布, 到巴拉圭東方市走一走。

朋友們也熱情款待師傅。

終於來到雙方會晤的時間。

 

先生降臨...

雙方互相行禮, 我居中翻譯。

開始 交談。

……

 

我這兩天 一直在努力回憶,到底雙方說些什麼,但我完全記不起來。

我只知道 兩位都非常的客氣 說著客套話。

而且沉默矜持的時間比說話時間久。 很多時間還是我在插渾打科調動氣氛。

 

說真的我對這一次的會晤情景,有一點失落,因為太平淡了。

可能事先期望很高。 但是回頭想想,這其實是很正常的。

雙方分屬不同陣營,第一次見面,難道我還期待他們鬥起法來嗎? 呵呵!

 

回到家中 我問起了師傅對這一次的會面有什麼看法。

師父說: 他認為先生是一位”大力鬼王”是有正職的。他來凡間應該是有使命的。

因為聽你說起,他需要”光”所以在會面的期間,我一直傳輸很多光給他。

我說: 謝謝師父。你們兩位都是我的恩人。

 

師父在 Foz沒有停留多久就離開巴西繼續下一個行程。

 

送走師傅後我很想知道,先生對師父的看法。隔天就去找先生。

 

先生降臨後的一句話 讓我嚇了一大跳:

 

“她沒有跌倒,很不錯”。

 

我大驚失色,師父下樓梯的踉蹌是你弄的?

 

嘿嘿....

 

我說先生你也太調皮了,怎麼跟小孩子一樣,萬一真的跌倒怎麼辦?

 

嘿嘿....

 

師父她也是救我之人, 我很尊敬她,你你你....

 

嘿嘿....

 

我記得那一天就是一直在責備他。呵~

 

就這樣東西文化宗教交流到此畫下句點。

 

一年後, 我也如先生指示把生意移回了巴拉圭。這中間發生了一些契機開啟了我人生第二段舞台, 但這些不屬於神靈界之範疇就不在這裡贅述。

 

在生意漸漸起色後 我請示了先生 把乩童請到我公司作為 倉庫主管 管理倉儲。我列出了幾個理由,來說服先生。

 

第一 我公司倉儲部分需要一個做事認真,可以信任的人來管理。

 

第二 我支付的薪水比他有一餐沒一餐的雜貨店,好很多可以改善了他的生活,安心為你服務。

 

第三 當他成為我的員工前,我可以跟他約法三章就是每週固定起乩二次,讓先生你有更多的機會來幫助凡人。

 

當先生聽到第三點理由後,眼睛亮了起來 。

呵呵~ 我發覺靈界的人也是有七情六慾的。

 

因為我一直想怎麼回饋先生 讓他可以更快速的累積”光”,我跟他說我會根據乩童的訊息提供 10~20個生活基本藍,來幫助這區域貧困家庭。

什麼是生活基本籃 就是可以 滿足一個家庭最基本的食物 裡面有 白米 食用油 麵條 麵粉 黑豆... 包裝成一個籃子

 

就這樣,我不知不覺成了這一間神壇的主人。


 

 

 

待續 ….第12章 思念

 

阿仁哥筆 2018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