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鬼纏身 第12章 思念

 

我跟先生在2001年結緣。這一段期間是我在聖保羅十年中最艱困的時候。

到 2008年 我離開巴西回台灣定居,這7年間,我們共同經歷了許許多多風雨。

 

從籌備開設菸廠,準備開CD工廠,橫掃市場的銷售量,告海關,拉攏國會議員,倉庫火災,轉換跑道,再起,再落...

 

每個事件隨著成功,先生跟著我高興。遇到困難,先生情緒跟著我低落。

我曾經依靠他也怨恨過他,曾經信任他也懷疑過他。

他完全不像是神明,像是我父親。

 

先生,我知道你不是萬能,你的能力也有極限。

你也不能隨便改變一個人的劫數。

但是我知道你非常努力學習。從不大會講葡萄牙文到後來講的很流利。

從不會用手機,到後來會自己打電話。

 

你曾經說過,台灣隔著萬山大洋,你很難越過,你己無法對我保護。

你說過有一天我還會再回來這裡。

 

先生你知道嗎?

我已不再年輕了。也沒有能力再幫你做事,以後就需要你自己再找尋一位像我一樣的孩子,來幫你。

 

如今,離開渡過我人生最精華階段的地方,往事歷歷在目。

 

寫到這裡,我己淚流滿面, 先生,你有看到這篇文章嗎?

對你的思念,又被無限勾起。

 

你的馬仔還聽話嗎?

先生,你現在還在努力繼續累積你的”光”嗎?


 

完結..

 

阿仁哥筆 20180725


 

後記:

 

五鬼纏身到此做一個段落。因為往後的事,已不涉及靈異。

這一件事情因為涉及的人物較少,我可以比較無所顧忌地寫。後面商業的事情牽扯人物太多, 我需要徵詢他們的同意。

 

我很想寫我在商場上的經歷 。這對我是一種自我批判 我曾經讓很多人失望。

 

感謝各位的捧場。第一次寫自己的經歷,文筆或有不暢,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