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鬼纏身第三章 七線保護

 

我被兇殺在家裡?

 

我當時的反應是錯愕,不可置信,然後是慌張。

我趕緊問道,那什麼時候要做7線保護。

助手把那一張紙遞給我叫我去準備這上面的東西。我接過來一看,字本來就潦草,加上上面的用詞,我是有看沒有懂。 我反手還了給他,請他幫我準備多少錢我再給他。

助手看了一下先生,先生點頭,他才說好。

 

為什麼他要看一下先生,因為先生禁止他們透過這一種方式收錢。以防止以後大家習慣了, 從中取利。

 

這個清單裡面啦哩啦渣一大串。我記得清楚的是要買一隻活公雞,還有買一條魚,還有大大小小蠟燭,一條大白布,還有一些藥草,道具。

 

先生告訴我在這49天內我必須搬家,換車。

固定的行走路線必須變換。 這期間暫時不要去公司。

我說好。我問,什麼時候做7線保護。

他說越快越好,因為清單裡面有幾種藥草及道具。需要去問有沒有現成。如果有,3天內就可以開始 。

 

晚上回到住處,小陳很緊張 問我是不是得罪什麼人。我說我的個性,應該是不會得罪人,就算得罪也不會變成生死大事。

我從小我媽就幫我算過命排過命盤,說我會活很久。這一段期間雖然諸事不順,但也不應該有人要謀殺我。

我認為最大的可能就是入室搶劫。

因為那時候搶劫風氣漸盛, 只要是團夥做案,極有可能是警察或者是警察在後謢航。 他們白天是警察,衣服脫掉就是搶匪。

 

我應該是被盯上了。

 

1993年我到聖保羅第三年公司就被搶。 一共進來了7個搶匪,應該外面還有一兩個是把風的。

他們非常有秩序。兩個進倉庫,三個進營業部及工程部,兩個進會計部。持槍叫所有的人面靠牆蹲下,他們都已經知道我們的錢放在那裡。

從他們進來到出去不到5分鐘。那時候公司員工加上客人 6,70個人, 一下子就把我們制服且毫不膽怯。

他們訓練有素 動作敏捷 情報準確。我們一致認為他們就是警察。

 

巴西警察有分為聯邦警察 ,卅警,市警。 因為市警收入最低且素質參差不齊,所以他們常常要找外快,搶劫是最快的。

 

等了2天,所有東西齊全。約好隔天9點出發。

7線保護分成兩部分做,一部分是在早上出發前先在神壇做完,另外一部分要到郊外,尋找有河流的地方做法。

 

第三天,我們9點往郊外出發 開了將近1個小時,到達了一處小樹林。裡面有一條小溪,水深及腰,潺潺流水,清澈見底。

10月底巴西的氣候開始進入初夏,早晚稍有涼意。這時10點多 雲淡風輕 氣溫適宜 真是個踏青的好天氣,只是我卻沒這個心情。

乩童跟助手忙著準備做法的東西。

每一位神靈降臨後要準備的 東西都有所不同。

像先生他的喜好就是抽雪茄 喝Whisky 道具就是披風。

另外一位他的喜好就是準備一條烤魚

有些要準備十字劍,有的要準備花衣裳,痱子粉,香水 鮮花反正每一位神靈都有他的喜好跟道具。

 

第一位降臨的當然就是先生。 他跟我說,等一下聽從助手的指示,因為時間很趕,所以話也不多說直接開始做法。

 

他叫我閉上眼睛。我耳朵就聽到他念念有詞,手摸到我的頭頂 雙肩,然後我感覺到他在繞著我轉。

大約10分鐘後 做法完畢。我睜開雙眼看到他已經汗流浹背,他坐下來點燃雪茄喝一囗Whisky就跟我說,他要走了下一位神靈已經在等候。

我說”好”。就看他開始轉圈,轉三圈後,乩童身體一軟。助手過去攙扶,突然身體馬上又挺直。

乩童哈哈大笑說 “我好久沒來了” 原來是另一位神明降臨了。

這位神明叫什麼名字我實在是記不起來了。只見他掃過我們三人,助手,我,小陳後,眼睛就停頓在我臉上說 “是你吧” 我還是一頭霧水的時候,他就叫我躺在草地上,然後用準備好的那一塊大白布蓋住我全身。

 

這是把我當成屍體處理。

 

助手跟我說,在做法期間。我身體不能動,不能發出聲音。

 

耳邊聽到唱著奇特的歌調, 頭被敲了一下 雙肩 雙手 胸口 一直到腳。之後聽到他在跟 助手,小陳講話。

小陳跟我說我還要繼續躺著不要亂動,還沒結束。

我心裡正在想,我要不要應好。

這時我感覺到我週邊有灑水的聲音。不久就聞到酒味,原來他在撒酒,他真的把我當成屍體耶。

感覺正差的時候,突然一杯酒潑在我臉上的布,我被嚇了一跳。之後我真的快死了,快窒息而死。

整個濕布封住我的鼻孔,我趕快打開嘴巴呼吸,但是濕布一樣封住我的嘴巴, 我盡力想用舌頭把布頂開。

頂啊頂啊頂。

無奈我不是長舌男,我的舌頭只適合”喇舌” 不夠長度撑帳篷。

幸好助手發覺了我的異狀, 趕緊把我臉上的布稍微拉起, 這才避免了我這個假屍變真屍。


 

待續....... 第四章 回台

 

阿仁哥筆 2018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