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鬼纏身 第四章 回台


到底那一位神明什麼時候走的 ,哪位又來了,誰又走了。我都不清楚。

因為我正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吸氣。 又因為這時候日正當中,雖然隔著布,我還是可以看到紅通通的太陽懸掛高空。我是又悶又熱全身濕透。

當白布被掀開的時候,我喜獲重生。 眼前的寬廣牧田,翠綠的小溪,顏色分外鮮明。


視線回到乩童身上,只見到他坐在板凳上,前面擺著一盤烤魚正吃的歡快。 他招呼我坐下來吃, 我們一神三人,三五下就把魚吃完,然後他說” 孩子,我走了”。 就走了。 非常瀟灑。

助手過來跟我說,我們現在要下到溪中作法。

正合我意。我趕緊把衣服都脫了只留內衣褲,跳進水中, 一陣清涼。静等另一位神靈降臨。


我真的在洗澡。這次做法程序 就是用 洗髮精 痱子粉 洗頭洗上半身 然後神靈念符完成後 把我壓入水中三次。我把內衣脫掉隨水流走,這就完成了儀式。


我們回到住處已經下午4點。每個人累到不行 一日無語。


回到聖保羅,我就接到我哥的電話。他把我罵了一頓為什麼這種大事沒跟他說。還是因為小陳心裡不安,打電話通知他。

我說,我有49天保護期,應該沒事,不想讓你擔心。

我哥說,寧可信其有,防患於未來。 錢再賺就有。 於是我們討論結果是:

1.趁這件事情把公司結束。只留了幾個幹部處理善後。規模縮小變成辦事處。

2.等我搬家換車然後,回台灣休息渡過這 49天期限。


換車很簡單。換家就有一些困難。第一,我不想用租的。第二,當時巴西的環境有沒有所謂的房屋貸款,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幾乎沒有人在用。因為利息超高的。

所有房地產交易行為大約只有兩種。

1.現金。或是屋主自己分期付款給賣方。

2. 以屋易屋 - 小房子換大房子 補差價。


我選擇是第二種。找一間更大的房子補差額。這樣子一個禮拜內就搞定。


當家裡公司都處理了差不多的時候,也接近12月中我也準備起程回台灣。


算一算這一次公司結束營業 損失慘重。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重新營業。所以一些設備,要嘛當廢鐵賣,要嘛租個倉庫存起來。買的時候像黃金,賣的時候像糞土。


12月30號 抵達台灣。我哥跟我說。你大嫂幫你約了一位師父明天來幫你看看。

我知道我大嫂 一直一心向佛 長期都有在念佛。我說好。


回到台灣,美美的睡了一覺 一切壓力一起釋放,精神百倍。

不用擔心公司的銷售狀況,不用擔心收款情形,不用擔心稅務查稅,不用費心管理員工 無事一身輕,真好!


下午2點半,大嫂去迎接師父來到了家中。

師父是位在家居士,目前還帶髮修行。在不久後就準備剃度成為比丘尼。

師父慈眉善目,言語風趣,知識淵源,從她2點半開始一直談天說地, 口若懸河 滔滔不絕 我們都聽的入神。直到5點半吃晚餐。

大嫂準備的晚餐是素食火鍋 在座五個人。師傅 大哥大嫂 我還有大嫂的姪女。

吃飯期間 師父說起了一些她如何消災解厄的事件,舉了許多例子。直到晚餐結束,清理桌面,擺出茶盤準備泡茶。


這時候師父對著我說,我會看相喔! 你把頭髮翻起來讓我看看你的額頭。

當我翻起我的頭髮露出額頭時, 我看到坐在我對面:

大哥 瞪大眼睛

大嫂 滿臉驚訝

姪女 “啊”了一聲

我說: 發生了什麼事 我臉上長花了嗎?





待續....... 第五章



阿仁哥筆 2018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