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鬼纏身 第五章 黑手印


我說,你們看到了什麼 ?

大嫂說 太可怕了

姪女說 這是畫上去的嗎

我哥跟我說,你自己浴室去照鏡子。

師父說,原來巴西那一邊幫你做法就是因為這個。

說了老半天 沒人說出一個所以然。 我起身一個箭步就衝到浴室裡面對著鏡子一照,我自己也目瞪口呆。我的額頭 上面有一個" 手掌印"。不對,詳細說是”五指印” 他的顏色 深黑色,就像有人手掌上沾著墨水印在你額頭,只是少了手掌部分。五根手指頭,大拇指 食指 中指 無名指 小指 五根手指 每根指節 清晰可見。

我發愣了一會,開始洗臉。擦乾再看。

再洗一次。 再看。

再洗一次。再看。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我為什麼洗澡洗臉沒有發現。


我趕緊回到座位,問師父這是什麼?我要怎麼辦?

師父: 這是你的冤親債主, 現在來討債.

我: 我自信我到現在沒有做過 傷天害理之事,怎麼會有這種事。

師父: 冤親債主,也不一定只有這一世,它可能是累世的冤親債主 一次過來跟你討債。

我: 那請師傅指點迷津化解冤仇。我該如何做?

師父: 你巴西哪一邊已經有幫你做法保護,我這裡教你自救方式, 你放心。

我: 謝謝師父


茶盤茶具已準備好了,我開始幫大家泡茶。

師父這時候隻字不提我額頭上的事。開始講起人生道理 因果循環 如何行善 結善緣。如何消業障,舉了許多例子,包括她本身自己的挫折歷程。


我一邊泡茶一邊點頭頻頻稱是。其實我心裡萬分焦急。師傅你趕快說自救的方法。

師父卻悠閒悠哉喝著茶繼續說一些典故。

這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距離發現“五指印”,已經過了3個多小時。師傅看著我 一臉猴急,笑了笑說:

來,再把你的頭髮翻開。


“ 咦 ” 三人異口同聲!


怎麼了?


兩根手指消失了......

真的耶.......

好神奇喔....

沒有沒有 還殘留一點點,有淡淡的痕跡...


我趕緊起身到浴室照鏡子。

沒錯,大拇指 小指 的痕跡已經很淡了, 雖然其他三根手指還是清晰可見,但是顏色已經沒那麼墨黑。

回到座位 請教師父,這是怎麼回事?

師父說 他今天一整天說得是人生道理 ,是因果循環。如何結善緣,如何解孽緣。重要的是學會放下。大拇指跟小指,這兩組人顯然願意放過你 ,既然放過,他們也解脫,都是好事。

那其它三組人?

你不用擔心。今天你受到了 巴西哪一邊的解救。回到台灣又有我來照顧,你也是有大福報之人,才會遇到兩邊的貴人。

說的是 受教了。 師父你還沒說 我如何自救?

師父: 別緊張 ! 來...我們繼續說....


待續 …..   第六章




阿仁哥筆 2018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